這幾天聽聞一些有關國寶魚快要瀕臨絕種的報導
如果是從前的我,也許會覺得不痛不癢好像事不關己吧
但如果你有看過聖稜的星光
妳可能就有會有另一層不同的感受

其實沒什麼特別想闡述的感言
只是想替辛苦的國家公園管理員們和救難、消防人員致上最高敬意
加油!你們辛苦了~

老實講我不算聖稜的星光最忠實的觀眾,基本上是還蠻慚愧的
它放在週日晚間這個吃力不討好的時段
在三台收視率當中,我想應該是墊底的吧 ><
就連我的目光都一度被"愛情魔法師"和"愛殺十七"給吸引過去了 :(
所以漏看了好幾集聖稜的重要劇情T-T
不過好戲就是好戲,終究是沒讓我放棄過 (真是謝天謝地啊...)
它只不過是一部步調比較慢、很生活化、沒太多高潮迭起劇情
所以會抓不住妳短暫目光
但真的值得妳慢慢用心去體會的
一部感動人心、並帶著滿滿誠意的作品

愛情魔法師也許是會帶來很多的娛樂、步調節奏劇情很吸引人
但我看完了就是看完了,也就沒留下任何感覺
愛殺十七雖然用了很多新人,但劇情、拍攝手法有抓住了我的目光
我本來就是抗拒不了懸疑加推理的劇碼啊XD
不過中視有剪片所以就不太想看,索性期待著看八大版的
然後口味有時也過重了些
所以大部分時間我還是寧願選擇看聖稜的星光

快結束了,實在感到有點不捨
尤其這個星期演到阿郎哥的意外,實在令我感到很意外啊!?
可不可以不要這樣的結局啊?我很喜歡阿郎哥這個角色的耶><
難道真的要這樣的結果才會讓阿光有所痛撤領悟喔 T-T

還有聖稜的星光特別的一點是,會讓我有種不是在演戲的錯覺
像是生活中就是有這樣活生生的人和情景存在發生
演員們真的演的很自然 

拉哩拉雜講了一堆 
最後還是希望珍貴的櫻花鉤吻小鮭們,要勇敢健康的活下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