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都會台 每週五晚間10:00~11:00

我不算是忠實觀眾,從它前身的"中國那麼大"到現在的"世界大麼大"
但台灣有那麼多的旅遊、美食節目,我卻是最喜歡這一個
絕大部分原因我想是因為,它的主持人是"小豫兒"的緣故吧~
忘記在李佳豫之前是不是還有其它主持人了?但記得是因為"中國那麼大",才讓我認識到她
從那時候起,我就很喜歡她的主持風格~
說是主持風格應該也不算啦,畢竟那大多是節目所塑造出來的吧?
但因為旅遊節目總是不乏主持人的巡察問訪,在加上心中大量的獨白、感想、結語
無論那獨白是否皆是由小豫兒所想,她所說出的話語就是讓人感覺自然、真誠、不造作
就跟她本身給我的感覺一樣,所以,我的目光也才會被這節目所吸引住吧:)

當然,它這節目能這樣屹立不搖,製作班底定是功不可沒的
從中國內地擴大到了全世界,改叫"世界那麼大" 之後,還加入了另一個主持人柯以柔
這樣一同分攤去不同的國家也好,小豫兒也才不用一直待在國外那樣辛苦
也才能有機會透過其他管道欣賞到她不同的演出:)
其實我也只看過1、2次柯以柔主持的版本,雖然心中還是喜歡看小豫兒所主持的
但就是因為節目製作用心和其內容,所以還是一樣很好看!

這集的主題是去到土耳其,雖然我是在看星光大道的廣告空檔才轉去三立
但有時好看的程度都會讓我捨不得轉台了:P
這完全是小豫兒的魅力所在吧我想!她的笑容真的很容易征服我、感染到我

看上面照片的那件衣服,印有"世界那麼大"的五個字是寫反的
是因她不小心把木頭上的"世界那麼大"給寫正了
所以刻出來印到衣服上時,看到成果是呈現反的那一刻,她立即呆掉、錯愕的樣子
笑著責怪當時怎麼都沒有人提醒她,然後拿起了印反的衣服給鏡頭看
她看到了字反射在攝影機鏡頭上時變成了正的了
那自嘲樂觀的語氣再加上笑容,然後還再多補印了好幾個XDDD
說著是要給哪個工作人員穿的應該沒關係吧笑著的樣子,妳會覺得
她實在是一個好可愛的女生!!!給我的感覺就是很真誠~

也許妳會說我可能看人不準吧XD
但如果有機會,還蠻真心推薦大家可以找時間收看這樣的優質節目
也許到時候在自己去印證,妳會不會被這樣一個女生所打動了:)

如果怕會和想收看的"超級星光大道"對打到,它重播時間是每週六下午1:00~2:00
要不然捨棄星光去看世界大麼大,其實我也是沒啥意見的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