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這首歌根本不適合拿來當作比賽歌曲
媽呀~對它旋律太熟居然也成了一種罪過了XD

雖然我很喜歡簡鳳君的聲音,聽到有人唱這首歌時一開始也有點期待
但就像現在只要聽到有人想唱"我給的愛"時一樣
之後如果我再聽到有人想唱"躺在你的衣櫃"時
大概就會開始害怕吧:P


我是覺得簡鳳君不太適合唱這首歌啦
應該是說她的詮釋方式我覺得不適合這首歌
她把它唱得太嘶吼了!所以她重複幾次的:我的冬天,就要來了
我都覺得失去了歌本身最好聽的精髓
還有她開頭的走音,這還不是pitch有點跑掉的問題,而是真的大走音了>_<
除了替她捏了大把冷汗外,我是真的有點不忍足睹的暫時轉台去了:P


其實,我還蠻心疼她的啦
有時候我都覺得:她是不是不適合來參加這種比賽?
還是說,她覺得如果經過了這樣的過程,她真的可以找到她的自信心?
真的喜歡上自己的聲音?
我自己是希望她能夠快樂的唱歌啦!輸了比賽也不要緊
適不適合繼續走這條路?
我想最後只有她自己能替自己決定吧


這首歌真的很棒,想當初,我可是愛它愛得要死(鋼琴版的我也很愛)
雖然它還排不上Cheer的歌裡我最愛的,但吉他手這張,我應該是最愛這一首吧
大家有空再找找陳綺貞的版本來回味一下吧:)



躺在你的衣櫃

作詞:陳綺貞 作曲:陳綺貞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曾經陪你走過幾條街 它曾經陪你喝了好幾杯
冰的咖啡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也曾經 靜靜的躺在你的衣櫃
                                                                               
你的毛衣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房間
它就要覆蓋了我的冬天 它就要刺痛了我最敏銳
愛的幻覺 陪你遠走高飛
拍照留念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你的衣櫃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我的冬天 就要來了
                                                                               
你的身體跟著我回家了 我把它擺在我的床邊
它曾經被你暫時借給誰 它現在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天熱了靜靜的 躺在我的衣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