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難預料新的年度會不會比今年更好?

也許答案會是肯定的
因為主管居然比我心中預期的更早分派人力幫我
我想這得感謝一些人暗中的在幫我洗腦我們科長吧XD
但在這個我已稍微能夠掌控的世界,而且最近大家好像也在冬眠?
是跟景氣差有關係嗎?
還是就像同事說的,應該是我已經進入狀況了或是熟悉、適應了
所以不再被案件壓到喘不過氣來
在這時候分派人力幫我,其實也有點讓我覺得哭笑不得
但也讓我終於可以放下一些擔子
心中覺得萬分感謝。

剛考完三天試,卻不會覺得這三天的考試很辛苦耶
我想大概是因為之前的工作真的比唸書、考試勞累多了,有操過有差吧XD
不過和去年不同的是,這次好像因為是無後顧之憂的關係
考試的心情變得有點不一樣,感覺上壓力好像沒之前大
但心中卻有更想上榜的念頭
整個很矛盾的感覺啊~


明年我還會待在這個地方嗎?
還是會有個新的開始?
很難預料,但我真的很期待~
明年,會不會過得比今年好呢?

我希望答案會是肯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