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心情不要這麼浮躁

當心情差到一個地步,真的很多事情都不能思考了
我無法控制自己不去在意不去想耶
變得甚至不像是我自己了

需要一個出口
需要有人理解我
但也只能自己去調適
沒人幫得了我!!!

9月10月好忙好忙喔
什麼事都擠在這個時間點一起來
考核、檢討會、期中審查、標案、開會、告發處分.....

我說"好像出現了疲態",並不是說工作量多到覺得受不了
待過了桃園,這對我來說真的還算是小case
疲態指的是心理上的調適問題
有時候我真的不知道工作重心到底要放在哪了?
一些傳聞所造成的不確定感又搞到我很煩
是啊!既然都說是傳聞了,又還沒定案,何必去管它呢?
啊啊啊~~~~
一言難盡啊~~~~~
快樂一點!?說的容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