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stons 底特律活塞隊被評論為史上大爆冷門!跌破專家眼鏡的隊伍
最後在主場以4:1"輕鬆"贏了洛杉磯湖人隊!得到2004年總冠軍獎盃
又破了1985年新制以來 2-3-2方式,在中間3場主場拿到全勝的歷史紀錄

哈!老實講,我超爽的啦!

我不是活塞迷!可是看到湖人輸了就覺得很爽!
我看了總冠軍賽的第2~5場比賽,不過也沒有全程都看
和我老爸一起看時,我心中就希望是活塞贏湖人,不過我老爸好像是希望湖人贏吧><
啊!真的爽啦!
其實我也不知道活塞隊有誰和誰XD
因為近年來不太看NBA了,而且活塞隊的確也沒有任何一個明星球員
但他們真的是超棒的!我喜歡這種球隊~
最後一場先發五人,每人得分都得到2位數以上,防守扎實,靠的是團隊合作
會贏得比賽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直以來我不喜歡湖人的原因就是因為湖人都只靠兩隻在得
又配合的不好,只靠個人秀
"歐尼爾"的罰球真的是爛的出名爛到讓我看不下去
當然他們是有利害的地方和優勢啦,要不然怎麼前四季會得了3個總冠軍
不過這次"馬龍"受傷和"裴頓"沒發揮可能真的是個致命傷吧
但我想即使所謂的"F4"都下場,也不一定會贏活塞吧!

不過說是這樣說啦!費城七六人對湖人的那次總冠軍
七六人的"艾佛森"當時也是一枝獨秀!但我那次還是希望七六人會贏!
兩隊當時被看好贏的實力也是超級懸殊的,但很多人都還是希望艾佛森能締造奇蹟
可惜最後還是沒有,那時我看的還蠻難過的~

值得一提的是當時七六人的總教頭是"布朗",他這次也剛好是活塞隊的總教頭
聽說這是他21年來拿到的第一個總冠軍,真是替他高興

湖人隊的"傑克森"總教頭已經拿了9個夠了吧!
之前的公牛王朝加上前幾年的湖人,好像說想要締造紀錄拿10個的樣子?
其實以前公牛時期時還蠻喜歡他的,可是現在有點越來越不想在看到他了><

還有獲MVP是活塞攻守俱佳的Billups,我喜歡這種一路奮鬥上來耕耘型的球員

哈!今年的NBA我又只看些許的季後賽和總冠軍賽而已
是湖人隊球迷的拍謝不要訐譙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