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發覺
自己的心情會盪到一個低潮之中
但那不是谷底,凡事沒那麼糟我知道
只是

或許是陷入了一種迷思當中,亦或是迷失了

做事偶爾的小出ㄘㄟˊ或不順
犯了個粗心不應該的錯
我想....
我是相信"運"和"氣"的
一路下來,難免多少會影響我的心情
不帶敷衍的作自認該做的事
但有時就是不能順利的完成,得到我想要的最後

在眾人吵雜熱鬧歡樂笑語聲中
我嘴角跟著微微的上揚
但沉默了
心思神遊到遠方
漸漸在適應著現在身處的環境
熟悉著眼前環繞走動的人群
還有
現在的生活
現在的我
現在的自己

無時無刻
我想我是一直在思考著未來的路該怎麼走的吧
卻又實際的算計著今天的晚餐要吃什麼?
機車裡的油還夠不夠?
如何才能節省地撐過薪水還不會發下來的這個月
並回想著從前的點點滴滴
酸甜苦辣
自己是怎麼走過來的...

人類真的是一種很矛盾的動物
而且很複雜的

星座專家說雙魚座的女生天生浪漫愛幻想
也許是有很多這樣的例子沒錯
只是我覺得我想的好像實際了點
太虛幻不真實的東西我已經不大會去想了

所以,我愛作夢!
夢中的我,才可以是個多啦A夢
可以是個蜘蛛人、是個武林高手
可以飛簷走壁的
去任何想去的地方
天方夜譚

I'm fine.

我在尋找著自我 ing 
我在我的旅途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