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很久很久沒連絡的好友來電
妳有何感覺?
我實在是超級驚喜和興奮的!
本以為對方手機換了,因為之前打給對方都沒人接後來也沒再回覆

不過因為職業的關係她本來也就比較難聯絡上
且她搬過家,我遺失她新家電話所以等於是失去了聯絡
不過也怪我懶惰沒再嘗試打就是><

自從國中畢業後,我們走的算是截然不同的道路
我盲從的繼續往上唸,爬上不歸路
而她算很早就進入職場,豐富人生歷練
5年裡不算常見面,但彼此一段時間就會通通電話書信往返
她說她已經算很懶了,每次總是會再責怪我比她更懶XD
我覺得我們的友情
很是難得

看著響起的手機裡是她的名字
還一度不太敢置信,戰戰兢兢的接起
我想可能至少有2年多3年彼此沒有連絡了吧
第一句開場白劈頭就問對方:妳怎麼會打給我?
                                          ↓↓↓
                                          帶著高驚喜成分提高八度的語氣XD

哈哈!我想一定會被她認為我很白目吧:P
不過,感覺→還是沒變
覺得很懷念
高興的是我們很快就可以再見到面
而且容易多了
真的是湊巧
我們都一起北上工作了
她很驚訝我也是

好久不見了
異鄉裡又多了一個熟人摯友
感覺更是溫暖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