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下手買了椎名林檎 ringo的專輯
忘了是從何時喜歡上她風格的
也許是斷斷續續累積的欣賞

當然
我還不夠格稱為她的迷
有些歌曲第一次聽還是會讓我水土不服
但 愛上的
就會讓人無法自拔的陷入



東京事變
由她所領軍的五人樂團
由單槍匹馬轉變成樂團再出發
勢必想掀起東京事變 給予樂迷全新的教育
真的很讚
不過真的開始讓我擔心
我會就此繼續敗下去了 

1.蘋果之歌
2.群青日和
3.入水心願
4.遭難
5.自由式
6.在現實中
7.嘲笑現實
8.服務
9.站前
10.祭典騷動
11.祖國情感
12.夢醒之後

原本是打算去佳佳敗范曉萱的"還有別的辦法嗎?"
結果一起敗了>< 很傷啊T-T
但實在有點悲傷 不適合週末的我沉悶的心情
但同樣給她推一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