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同學同事們下班後殺去中和同學家吃小火鍋
吃完火鍋再趕去附近的小學好友家看小baby
3個月沒有去找他們啦,實在是太久了>< 小倫倫都長好大啦!!!! 
哇!才四個多月大而已耶~我都快抱不動了 
嗯 基因遺傳,的確是有差啊~~~哈哈
大家一直調侃我下次再去看他們的話,不會又是3個月後了吧???
呵呵 不會了啦~我哪敢啊XD
下次再這樣,小倫倫都不認得我 不肯讓我抱了啊><
他們一家人真的是很熱情待客啊 ^_^

今天殺去住南崁的同事家裡玩
我們說好了要互去對方的家裡坐坐看看的
今天終於如願以償了
喝了紅酒!還帶我去逛了台茂,吃到好吃的香雞排
哈 日子過得還真享受啊
感謝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