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er's 第四張個人專輯 2005/9/24 艾迴發行


放假前還是想來聊聊綺貞的新專輯
很多人都不習慣專輯版的"旅行的意義"和"Sentimental Kills"


我也是....應該說是太華麗了? 
所以才叫作華麗的冒險嗎?

改版後的Sentimental Kills第一次聽,我嚴重的不習慣綺貞太過刻意的唱腔和風格
旅行的意義則是偏愛原版的傷感鐵軌聲
它曾是我坐長途車時的必備品!
不過聽久了新版,也就覺得還可以接受~ 嘗試多變的綺貞....

第一次整張聽下來
就大概如吐司說的一樣...
我也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有著太高的期待了,畢竟是讓人等待了三年
沒有太多讓我驚艷的感覺~
而帶了些許偏商業的失落感...
我不太會形容,也許絕大部分是因為不喜歡整張編曲的感覺吧
結果卻是入手後的第一個禮拜,幾乎被小孩先生的I Love You所取代
其實很愧對自己是個綺貞迷><

不過就因為喜歡 所以始終還是沒放棄
其實我很愛"太多"、"Self"和"靜靜的生活"這三首歌
聽幾遍也不會覺得膩吧!
其他的,像是 腐朽、華麗的冒險、花的姿態和最初的起點也很好聽
只不過我覺得算是比較大眾口味一點,也沒什麼不好啦

但說起來,我還是最愛綺貞的第一張專輯"讓我想一想"
而"吉他手"的躺在妳的衣櫃 是最讓我驚艷的一首
雖然有時聽綺貞的聲音會有種甜到膩的感覺
不過我還是喜歡她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