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不是看完韓劇"狐狸,你在幹什麼?"的大結局,我不會在昨晚到批踢踢的韓劇版裡看討論
如果沒有上去批踢踢,我不會去Faith楊乃文版看文章討論
如果不是到版上看討論,我不會知道楊乃文在11/21 20:00 The Wall 有場神秘演唱會
在11/12的今天17:00 小白兔唱片行開始搶票限量開賣
如果在看我的唯三場金馬影展的第一場結束後,沒忍下心動去買11/21 19:50的"超完美地獄"
我在11/21的那天晚上就會沒有空閒(靠 話說我哪天算有空閒了 書該念的都還沒唸完><)
如果我不是人在台北,我就不會真的衝去買票看演唱會(話說我是個懶人,大家都知道XD)
如果再如果,如果這禮拜我回台中了,這一切的一切知道了也許就沒那個衝勁了

不過為了楊乃文,喜歡她這麼久都還沒看過聽過她的演唱會
"幸運兒"和"迷宮天使"的乃文,應該不算吧
現在有機會的話就要好好把握,我真怕重蹈王菲演唱會的覆轍@@等到下次待何時?
衝了吧!!!
騎著我的小黑,天冷寒風刺骨,挖勒~今天氣象報告有準
快到目的地,我的雙手已發冷、身體顫抖著
不知是天冷的緣故還是我內心太興奮了,我聽到心臟噗通噗通的跳動著...

第一次到The Wall(是pub嗎?) 沒去過!
不過看到小白兔唱片行外已經有人排隊著買票,Yes!
買完票再進去唱片行逛逛,小小的店,很像是誠品音樂的感覺,我喜歡
不過眼花撩亂的我還是走馬看花著,很多音樂我也不懂
有熱情的店員跟我推薦著我停注著目光的CD,還放給我試聽
很不錯,是我喜歡的感覺,身體不自主的跟著打起了拍子
哈,又有了收穫(真是個敗家女XD)

出了唱片行,暮色已降
騎著小黑回家途中,手心卻是暖烘烘,內心也滿足著
不過真的太冷了,趕緊騎回家後還是買了加了薑湯的熱豆花來喝
身體還是要顧,不要感冒了才好
改天有機會,在上來跟大家分享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