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1/13 14:30 台北小巨蛋
5個月前買好的票,還好沒忘記而且一切順利的前往觀賞
其實我對"CATS"的劇情完全不瞭解啊@@

只有對"memory"這一首曲較為熟悉而已
所以還是看了內容簡介之後,才大致瞭解貓劇到底神奇在什麼地方XD

這是我第一次看歌劇,嚴格來說也是我第一次實地看非中文表演的經驗
雖然唱的是英文啦,但我還是得靠字幕來撐場面XD
坐的距離遙遠所以不時的還要盯著兩旁的螢幕,唉,不看仔細又不行
演員們的肢體動作和生動表情堪稱是一絕啊~
但又不能只看螢幕好像沒有臨場感一樣
所以眼珠子就只好從舞台轉到螢幕再轉到字幕然後再轉回舞台
上半場看下來啊,真的是累到我快昏昏欲睡@@
真的睡著是一件很丟臉的事>_<
可是音樂有時舒服沈靜到像是催眠曲,並不是我願意的啊T-T
所以我苦撐活撐再怎樣也要撐著XD

不過更丟臉的在後頭,中場休息時間大家忙著排隊上廁所
因為人數眾多,工作人員還開放了男廁讓女生進去
可是轉眼間下半場就要開演了,我們還在排隊>"<
終於準備進場時,只聽見工作人員一直催促倒數著 30秒、15秒..
所以一到了入口,我們就趕緊抬頭尋找座位
登登..終於鎖定了目標
開始小跑步準備上樓
@$#%$&︿$#*@︿&$ 慘劇發生!
我整個人滑倒上演了一齣劈腿秀TOT
(萬幸的是我那天是穿褲子T-T 喜極而泣中...)
還好我當時反射性的抓住了欄杆,不過耳邊卻清晰的聽見各方湧來的驚呼聲
沒錯!不是我的驚呼聲,而是親眼目睹這一幕的各方左鄰右舍XD
神奇的是我摔的淒慘但爬起來倒是沒事般,只是獻醜而已:P

說起來我本身並沒有特別喜愛貓這種動物
但連外行人的我都看的出來"CATS"劇演員歌手舞者們的用心和專業
劇中還精心安排演唱了一首中文歌詞的"memory"
發音還真是標準啊!帶給觀眾很大的驚喜~
在黑暗的觀眾席中,還不時的會從秘密入口冒出各式各樣的貓
瞬間拉近了舞台表演者和觀眾的距離
我喜歡貓劇的這個安排
我想這應該是"CATS"會如此受觀眾喜愛的原因之一吧

最後的小小抱怨,小巨蛋真的場地有點滑(不像兩廳院的地毯安全)
跟前座距離太近、高又陡,所以其實讓人覺得有點懼高害怕
音響效果沒想像中的好,一開始曾有2~3秒的失聲讓人捏了一把冷汗
不過總的來講,是一次還不錯的經驗
小巨蛋外觀真漂亮~
貓兒們都好可愛^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