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這個曾經駐足多年的小天地,還是覺得這兒令人安心自在多了

想起和吐司去新竹找Mars的那趟旅程,美妙新生命誕生,仍是令人覺得不可思議

我很喜歡看吐司的文字,有時充滿活力有時呢喃自語

碰到挫折跌倒受傷或悲或喜,最後仍是奮力的爬起勇敢前進

雖有時也是一股令人哭笑不得的傻勁XD

吐司說每次點來我這看到的還是JJ的I am,所以就關掉不看了

為了這句話,所以我回來了XDD


今天是民國100年10月10日,多麼神奇的數字

也許選擇今天,是一個很不錯的開始,但願如此

緩慢的前進,總是比停滯不前的狀態好的多

我總以為我不顧世人的眼光勇敢的作自己勇敢的往前邁進

但其實兩旁的荊棘、坑坑洞洞的土地早已刮的我遍體鱗傷

僅剩一只脆弱的保護殼在偽裝,我沒事我很堅強不用你們擔心

我知道我瞭解謝謝你們的好意,其實

我會害怕世人的閒言閒語,卻厭惡也不屑一顧

我會在意世人的指指點點,卻叛逆的更想要忠於自己

我雙魚座我AB型,矛盾的天性讓我在害怕逃避和勇敢前進的心境間轉折

沒關係,你們好好看著,在這個戰場裡,我仍然會擇善固執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