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生活果然不是你所能掌控的 

今天晚上本來打算去聽"河岸留言"的"雷光夏mini concert"的
前天中午才聽說這次預售票賣的不太好,可是昨天晚上去買時票已經都賣光了
說只能排隊買現場的票了~其實我也覺得沒關係啦!
因為上次的萬芳也是臨時才去現場排的
能夠現場聽到雷光夏,覺得辛苦排隊也是值得的~

然後昨晚同學臨時找我今天出去郊外走走,打著可以活動筋骨的誘惑
我們早上9點多就騎車出發朝新莊輔大的方向
往什麼"水源地"的方向尋去?
好不容易終於找到了目的地,看看時間也已經快11點了!
跟我們想像中的有點不同,是個叫青年公園的地方,而且是真的需要"爬山"@@
喔~My God!
我還真的很久沒作運動了,不過也好啦!可以流流汗也不錯~

聽起來今天應該過得很正常? 可是其實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起因於我昨晚"嚴重的"失眠開始@@ 
也不知實際原因為何?一整晚翻來覆去難以入睡
但因為要早起,所以還是需要睡眠啊~結果就是睡眠品質一整個差到底....

很久沒運動,一運動就是爬山XD (我還以為走走而已勒~)
加上今天天氣比較熱,身上的棉T算起來穿得太多了>_< 牛仔褲也是個錯誤!
雖然沿路的小花小草算是個不錯的收穫!還有一隻愛現的蝴蝶XD
但下坡後就不行了, 合併失眠的後遺症、腿軟,開始覺得疲累不堪
下午1點多回程,肚子也早已餓過了頭
騎到北市的八德路吃義大利麵、逛京華城買東西
睡意在下午時刻蜂擁來襲~
我也許快瀕臨瘋狂!被同學慫恿居然還跟著比了兩次投籃機>"<
下場當然是整個四肢接近無力狀態@@
最後連在誠品翻一本書的力氣都快沒有,腦波無法清楚接收眼睛所掃瞄到的
整個下午猶豫著到底晚上還有沒有力氣出的了門

"我真的要回家睡覺補眠去了!"為了我晚上的重要節目著想~

從傍晚6點睡到晚上8點,在這麼短的時間雖然補不回什麼
但精神上、身體上倒是清醒振作了不少
一切都蓄勢待發之後,卻聽到了不對勁的雨聲?!外面正下著"非常大"的雨!
意思是要告訴自己,這次,我是真的不用出門了~
我不想穿著濕漉漉的褲管和鞋子站著聽整場演唱會>O<
重點是:我討厭騎車穿雨衣!累上加累~

嗚哇阿~我的雷光夏,下次相會不知道會是什麼時候了?
最後也只能安慰自己,上天其實對妳是還不錯的
至少讓妳預售票沒買成,省下了一筆錢,而且還可以讓妳真正的好好補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