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一個多月了,實驗室發生了很多很多事情
是該慶幸我提早脫離了?還是心中懷著抱歉的愧疚感?

其實這些問題是早就預料到的......總有一天會來臨
所以嚴格說起來和我也沒有什麼關係,只是現在的我置身於事外
只能看著他們彼此間的關係和氣氛演變到難以收拾的地步
真的覺得很無奈!
可是事情都發生了,又能夠挽救什麼>"<
勸也沒用的話,又該如何的幫?

會覺得抱歉是因為無法再幫忙同事一起分擔實驗室的工作
聽說大家的工作量在我離開之後越來越誇張
學長即將博班畢業,他的工作也在前陣子交接出來
而又有個資深的同事即將離職,可以想像的出其他人的工作量會變得如何!
不過其中一個很大的問題是工作根本分配的不平均啊!
到底是怎樣???
真的看不過去!!!
算了算了!這事有點氣到我不知該怎麼講了>"<

難道大家不能夠互相嗎?
屁!
不要給我藉口和理由!每個人心中該有一把尺!
覺得這樣合理嗎?

難道大家真要讓實驗室垮?
我相信這真的不難~

而我資深的好同事又怎麼能把事情搞得那麼糟糕和那麼複雜
這又是一個令人非常頭痛的問題了!
Why?
What are you thinking about?

這樣難看的關係.....
該怎麼收場?

我已經不知該說些什麼了?
God ble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