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去成綺貞演唱會,吐個海報文自爽應該不為過吧XD
今天拿到了首賣海報,非常感動啊~~
對我來說是一大慰藉呢^______^

,今晚花魁感想文爆炸ing,我怕睡前發花痴文會來個沒完沒了:P
所以得先冷靜下來睡個覺先方為上策啊XDDD

話說今早騎著小黑載著梅子,千里迢迢跋涉到內湖的年代售票辦理退票
路途的確跟事先預測的一樣遙遠啊@@
終於,看到目的地年代的大大招牌後,一整個令人感動....

還好我有事先做功課,知道首賣退票的人還是可以拿到海報^_____^
所以我問對方:主辦單位說有海報可以拿,是否需要留個資料給年代?
然後再等主辦單位聯絡如何給海報?
樓下退票小姐不清楚有此事,所以打了通電話詢問樓上的同事
結果樓上的小姐馬上就說要拿下來給我們耶(大心)

哇~親自拿到手中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而且,好有質感的海報啊~馬上就把花的姿態那張給比下去了!
懷疑去年拿到的那張到底稱不稱的上是海報XD
就,很普通的一般紙質,只是厚了點而已
今年的海報做的好有誠意耶(是因為贊助商多的關係嗎XD)
就跟市售的海報一樣,A piece of summer的大大白色字樣還做成光面的*O*
真讚耶!比起去年的海報整張的防水能力也多太多
不過想想,花的姿態中的綺貞也陪伴了我一年多啊~也是很有感情的了:)

一回家,把大大的海報貼上了牆
想到每天起床後睜開眼都能看見綺貞的笑容
這樣連作夢都會笑吧^+++++^

準備迎接的是多麼美好的每一天啊~

多謝梅子一整天下來拿在手中的細心保護啊
還有,下雨天沒在怕的!雨傘套裝海報是真的很好用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