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晚,我們有乃文的歌聲陪伴
還有一群很棒的樂手和非常搶鏡的和聲雙姝

秀秀和李雨寰實在是太酷了!!!
我彷彿走入了視覺搖滾系的殿堂
好像有點彌補沒去聽X-Japan的遺憾耶(妳看我怨念多深啊XDD)
還有中間Eason的出現帶來的演唱會高潮
雖然我想坦承3D圖那橋段安排的有點冷,也讓我猜到最後的答案會是Eason的名字
但當他唱起星星堆滿天的第一句,我整個人就超high的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改成男女合唱版本,超好聽的
perfect day和十年都在預料的歌單中,只唱三首真的聽不過癮啦!
發願下次一定要去聽陳奕迅的演唱會(我已經放棄兩次了說>_<)


 
演唱會的聲光效果比我想像中的多耶~
爆破、煙花、火焰.....
我還蠻愛開場乃文自秀鋼琴那段(雖然有被鋼琴的爆破聲嚇到:P)
然後曲目接到Silence、Monster、不要告別,喔~真的超讚的啦!
坐在椅子上的我超想跟著動的說,可是礙於會被後面的人白眼XDD 哈哈
所以這時就覺得站搖滾區的人超幸福的~
不過在坐位區的大家都好冷靜喔~~~~~
我自己本身是覺得聽不過癮啦,還有好多歌想聽都沒出現
然後我和君都覺得小巨蛋的音響很差,唉。
這真的是美中不足的地方啊。

大螢幕打上了每首歌字幕,還有攝影機的拍攝方式,讓人有預感會拍成DVD發售
但老實說因為這樣讓人感覺有點商業所以我不是很喜歡
而且會分散注意力耶~聽歌才是王道嘛!何必搞成大型KTV會場(哈,套乃文的說法)
(不過要死忠歌迷不跟著熟悉的歌哼唱好像也很難耶XDD)
安可曲雖然只有一次,但多少有補足歌單裡的遺珠之憾
Be in Love、我給的愛、愛上妳只是我的錯
我一直覺得大家可以一起唱的,不是證據也不是靜止,而是我給的愛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