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elf-selected.jpg 
2009年 4月10日發行
這次的宣傳實在是打得太少啦~~
連李吐司也不知道楊乃文有發專輯 囧!!
雖說是英文專輯...
但當我知道乃文要發的是英文專輯,比聽到要發華語的還興奮耶!!!


全英文專輯前10首,都是選自她所喜愛的音樂
最後加上1首Maximilian Hecker為她所寫的"Miss Underwater"
陳珊妮製作---感謝她保留乃文獨特的風格,而不是變成sandee自己的:)
對我來說,整張專輯驚喜不斷也充滿了親切感
因為當中不乏自己也喜歡的樂團/歌手和曲目
Radiohead、coldplay、和Eason的合唱、T Rex的"20th Century Boy"
The Verve、Blur
電影Once主題曲"Falling Slowly"
有上述這些樂團的出場,整張專輯簡直就品質保證了吧!!!
所以也大概抓得出專輯風格的走向
走得安全,但也很危險,因為都是經典。
雖然有些歌我也比較聽習慣原曲(如Falling Slowly)
但乃文以她特有嗓音去詮釋出她自己的味道,我想比較並非是她的原意
把這些好歌帶給了她的歌迷,心中的確充滿感謝~

After Hours(The Velvet Underground/1969)很可愛的一首歌
沒想到乃文也有這樣可愛的唱法耶,實在是有點認不出聲音來
也是一首讓我很驚喜的歌
還有每首歌的歌詞都很簡單,這點很對我的胃口
因為容易朗朗上口:)
另外Diamonds Are Forever (Shirley Bassey/1971)也值得推薦給大家
我發現我蠻愛007的主題曲的:)


6/13在台北小巨蛋,Have Faith!
衝了!!!!!
不過她的保留票也保留了太多了吧>"<


亂入:宣傳照系列拍得好有王菲的感覺.....
         整個包裝質感可以再更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