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收到的第一張耶誕卡片
(也應該是唯一的一張吧^_^)
覺得好感動喔T-T

我已經懶惰的在多年前改掉了這個習慣
每每看著耶誕節要到時 書店裡所擺出的陣仗
我竟是越來越沒有感覺 ~ ~

但今年我卻心血來潮 寄出了三張耶誕卡
給我家的弟弟妹妹
還蠻奇怪的對吧?
不過當在誠品裡挑選那些好玩又很有趣的耶卡時
就感覺的到自己 童心未泯的那一面 覺得很有趣勒 :)

但讓我覺得艱難的是
內容要怎麼寫啊??? ><
我不知道小一的中文造詣程度已經到了哪裡了
所以還是在一些字上標上了注音
妹妹的則是用畫圖的XD
啊 好久沒有畫圖了說! 最後被我畫了一個很遜的圖 >"<
真的是很鳥的圖
感覺像是三歲小孩的水準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