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 鄭文堂導演
看完之後,內心是複雜的
很難說感不感動、好不好看,不過當下的感受是很真實的
男人一定受不了這樣的女人....
但她有做錯什麼?
蘇慧倫問著戴立忍
"你不是說過你會來找我,你說過的啊?"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你可以告訴我啊?"

也許她錯的只是不懂歡場裡的逢場作戲,相信那就是愛情吧

她的魂不守舍死纏爛打和歇斯底里
她雖有憂鬱症 但你說她是不可理喻或者她瘋了?
我只是受不了她很傻
可是,你知道的,人有時談起感情本來就很傻

但愛情的距離又是什麼?
當妳冷漠疏離 男人就會對妳越有興趣嗎? 
李威飾演的角色應該有著很多現代男性的縮影吧


好不容易追到了冰山美人
第一次歡愛後就輕易說出"愛妳!"
在一起不久之後,蘇慧倫說想要搬到男生家住,男生答應了
可第二天就馬上見到女方帶著行李到他家們口等他,他當然會被嚇到!

女主角因為沒什麼朋友,所以生活上很多事都以男友為中心
可卻讓男生感到快要窒息了,希望她能多給他一點空間
女"我沒有想要綁住你,我只是喜歡跟你在一起啊!為什麼不行?"

你會同情男方,可是你又會覺得這是他自找的
因為他根本一點都不了解這個女生,又怎能給她想要的愛情
怎會知道,她是個受過家暴殺夫而坐過牢的女子

她得不到她的愛情!

不過感人的是,她還有陸奕静的友情!

人與人的相處 也許就像跳Cha Cha一樣吧

陸奕静真的很會演戲,蘇慧倫也很不顧形象的哭和歇斯底里的叫
而我最喜歡的算是它的音樂吧 很好聽!
台灣電影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