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多禮拜了!還是想寫NANA

前陣子看了很多部電影~

有幾部其實看完後一直很想寫些東西的
不過總是拖了至少1個星期以上才會孵出東西來
一方面是感想太多需要思考沉澱,一方面也因為太忙回家就累癱了
所以我想是需要緣分的吧^_^

NANA是部好看的電影,至少有幾幕我還是很感動的哭了
找吐司一起看真的是很棒的選擇!這是一部適合好友一起看的電影
不過漫畫迷的我們,一開始看還真的不太能夠進入狀況><
老實說,漫畫NANA給人的印象太過強烈!
我還是有催眠自己中島美嘉版的NANA
我也喜歡中島美嘉,但我還是覺得她適合原來形象的她,歌也是!
我心中的娜娜太酷太有個性!中島還是差那麼一點,演起來總覺得很費力的感覺
不過我覺得她適合溫柔,所以到了她對小八好還有與蓮相處的那幾段
我終於是進入了狀況:)

宮綺葵把小八演的很可愛,真的有像小狗 哈
不過後來我發覺我不太能接受的一點是小八比娜娜還大隻@@
如果中島美嘉再高一點,或者宮綺葵再小鳥依人一點的感覺就好了


其實我還蠻喜歡松田龍平演的蓮!
在日本屬陰柔美少年的他並不算帥,所以他演蓮很多人批評,我之前也覺得不搭
不過大概是演電影出身的,我覺得他有把蓮的氣質和感覺演出來^_^
有些角度覺得他還蠻帥的 哈哈
大概漫畫裡我最愛他和娜娜這一對吧,所以他倆的對手戲,我還是最期待~
我很醉心於他和娜娜之間的羈絆
所以看到他們在電梯外重逢的那一幕 眼淚就不行了.....


電影裡除了他們,我最喜歡小八的好友→淳子和京助這一對,型挑的很好
漫畫裡我也很喜歡他們,很契合的一對~就像老夫老妻 哈

最不能接受的角色大概是阿真吧>< 還我美少年阿真啊→有點太大隻了啦!
還有TRAPNEST的REINA,雖然她的歌聲真的很好很好聽
可是整個型和歌聲,我都覺得不是REINA給人的感覺

還有中島美嘉唱GLAMOROUS SKY沒有女王的氣勢啊!!!
我覺得她的聲音也不是很適合唱這類的歌,原作曲者彩虹的HYDE可能還比較適合
不過電影裡的歌雖然都很好聽,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是我心中的BLACK STONES
也許我希望它會更另類更有個性更龐克一點吧
Sorry~我真的要求太多!到處挑毛病>< 我也知道演來其實不容易啊

以上廢話一大堆!也沒說到真正的內容和感想XD
我想沒看過漫畫的人先去看電影會比較好一點吧~
因為我覺得它是一部很好看的電影,只是漫畫迷總是會帶有很多成見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會想再看一次的^_^

有續集喔~
我想 既然角色都已定了....
我希望大家的造型會更出色,歌也好聽 
電影還是好看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