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 日本著名廣告導演 石井克人導
音樂、服裝、影像構成、演員肢體語言... 玩得很瘋的一部電影
改編自漫畫家 望月峰太郎的作品 

所以電影理所當然的 就很漫畫風格摟~
之前只聽過他的"天咒"和"末日"這兩部漫畫,所以想說內容是不是也很黑暗或恐怖?
不過看來這應該算是一部黑色喜劇吧
只是結局還是死了"一堆人"就是!  

劇情其實沒什麼重點! 不過本來也就不是它的重點!
有很多好笑的人物和對白
只是有一段時間我還是有想睡的念頭
也不知是不是因為今天太累了或是電影的緣故?

不過重點是一直很期待看到淺野忠信本人
因為一開始就知道會有映後座談,所以怎樣也要撐到最後才行XD
我一直很喜歡他和他的老婆Chara!
所以儘管今天天氣冷又下著雨,我還是不畏艱辛前往觀影 就是在等這一刻吧

其實今天的心情很down!最近實驗很不順>< 常遇到失敗
自信心超級受到打擊就算了,時間很緊迫了又要重做同樣的進度
那感覺真的非常令人沮喪......
雖然今天被老闆大大的誇奬了,不過心情上還是令人高興不起來
我也知道他的目的~給人有種同樣在畫大餅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很不會應付這種事.......
事情真的多到不行,瞎子應該都看得出來
告訴我!我會有容易脫身的那天吧!?

不過坦白說,見到淺野真的是種慰藉,也令我今天的心情好多了
幹麻有事沒事把工作的情緒帶回家
先好好的睡一覺比較重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