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 香港
其實我看這部片,完全是衝著郭富城和偵探這兩個字而看
因為現在真的可以好好欣賞郭富城所主演的電影了(爆)
而且別再不相信,他是貨真價實地入圍了3屆金馬獎影帝而抱回了2屆了


可是,我一看到導演是彭順(囧),不好的預感啊~~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XD
"靈異"推理劇,我應該還是能接受啦
這個時候,衛視電影台的廣告就發揮功用啦(基本上我還是很膽小啦:P)

其實我完全不知道C+偵探的C+是什麼意思
後來才知道這是含有雙關語的意思---"私家"偵探、C+水準
影片劇情其實不會很複雜,就是陳探(郭富城飾)在查受委託案的過程當中
接觸到的關鍵人物都接二連三地相繼被殺(或自殺?)
因為最後有涉及到一些靈異,所以算是一部很另類的推理劇吧(雖然推理的部分也還可以XD)

整部片氣氛營造得相當不錯!真不虧是彭順拍的!
加上是在泰國拍攝,所以很正常的會有泰國鬼片的基本色調
儘管劇情本身不會很恐怖,但還是有拍出類似的效果
所以最後有幾個鏡頭我還是有遮著眼不敢看(爆)
基本上推理的部分不算交代的太清楚,但看彭順的電影好像也不太需要要求這部份XD

劇中另外還有一個大配角,我想應該就是那個照相手機了吧(笑)
我還特別注意了一下喔,是NOKIA的手機XDD
應該有置入性行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