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回家看到緯來日本台撥的極道鮮師2
心情就會很好^_^
極道2真的好看多了~


也不知是當初看極道1時抱了太大的期望
導致後來覺得每集都千篇一律....
山美最後總是必須拿出她的看家本領解決一班兄弟 以解救她的寶貝學生 
但在我看來 第一部的打鬥場面根本像花拳繡腿... 
身體隨便揮一揮、閃一閃 就輕易地解決一個狠角色? 
真的覺得很沒有說服力>< 
甚至後來快演變成師生戀時 我就真的看不太下去了
而且豐采都集中在松本潤演的澤田慎身上  
我覺得傑尼斯的他真的是長大了 但還是可愛
耍酷耍帥的他 我還是看不慣>< 甚至還要發展到師生戀的話 就會覺得很怪~

第二部真的好看很多!!! 
越看就會越覺得仲間由紀惠真的適合演這個漫畫改編的角色
聽說跟她本人的個性差蠻多的,所以第一部才會比較放不開吧 我想
5個學生配角也很帥之外 演技比起來自然多了~ 
也許跟編劇編的也有關吧 戲份也編得平均了點
重點雖然還是放在傑尼斯的赤西仁和龜梨和也身上 
但他們就真的是適合酷!!!^_^ 

現在跟著電視腳步看到了第五集 還覺得很新鮮 
而且真的有讓我感受到這是校園劇的感覺 
充滿歡笑和淚水 還得到啟發
重點是...
第二部裡的山美 不論是訓話時的神態或口氣 還有和人幹架時
真是盛氣凌人哪!!! 動作俐落了很多~ 招式也多了 
感覺到若被這位黑道第四代傳人之孫女打到的話,真的會超痛的感覺><
我想 這就成功了
也難怪這是日本今年到目前為止 收視率有突破30%的唯一日劇啊!   
聽說日本方面要拍第三部了 
就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