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jpg 最後只好躺下來.jpg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
黃立行---最後只好躺下來
王若琳---Joanna & 王若琳
張懸-----Love,New Year(EP)
陳綺貞---太陽(預購中)



沒想到我這麼支持華語唱片耶(爆)
不過每位歌手都非第一次經驗了
所以才能下手的這麼乾脆吧

我的黃立行第一張是"馬戲團猴子",雖然這張被我賣到二手CD店去了(爆)
但不代表它不好,所以也不代表我不會再買他的唱片
這次會再入手,第一個契機是因為"最後只好躺下來"的歌詞
大概符合前陣子工作的心境吧,所以特別注意到這首歌的歌詞XD
第二個卻不是楊乃文(因為還沒時間看到這首歌的MV)
反而是"巴別塔"裡的天心讓我注意到這首歌>/////<
會不會太膚淺了點啊XDD

這張聽起來真的很順,應該不會淪落到跟前一張相同的命運啦(笑)

作詞:黃立行/崔惟楷
作曲:黃立行/JAE CHONG

醒來刷牙  早餐來不及  塞車算什麼  扣薪水  老闆了不起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賺錢了不起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哈嘍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hey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hey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起來幹嘛  每天都一樣  週末算什麼  又這些  明明就不想
又是加班下班  搞的好累  根本沒時間了只能睡
又一天  又一年  明明就不想  搞什麼 作弊會贏  老實的我最後一名
我每天那麼辛苦幹什麼  哈嘍  誰跟我一樣冤大頭

hey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生活  不再沒有意義
hey 給我一分鐘的快樂吧  給我個辦法來發洩吧
給我 自由  讓我 期待  明天更精彩

慢慢的挖洞要挖去哪  並沒什麼藏寶圖  只挖的越來越大
慢慢的挖洞爬不出來  看不到原來的出口  最後只好躺下來




陳珊妮(如果有一件事是重要的)則是一陣子沒聽了
她的唱片是每次都被我買來之後沒聽幾遍就放著
等過陣子心血來潮又回去聽時,就發現變得很有感覺的一張唱片
這張我也是這麼認為耶XD,大概是前陣子太沒聽歌的fu了

其他張,等聽過了之後再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