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293882812.jpg 
2008 日本 宮崎駿



我姊家的小朋友反而都比我還早在過年期間看過了
我還是堅持拿著手上預購了的電影票,拖到今天才跑進電影院
其實,我也早在1個月前就有機會看的了
只是曾在戲院受過神隱少女的感動,我還是相信
大螢幕的觀影經驗有它不可撼動的地位

話說回來,波妞好看嗎?值得花錢一看嗎?
身邊早就看過的朋友放出了不算怎麼好的評價(囧)
不過也慶幸最近的我都不怎麼看電影評論的,尤其是針對打算要去看的電影
雖然坦白地說,我真的無可避免的會拿它去和神隱少女比較
但這樣也算很不公平吧
我是真的很喜歡神隱少女的,要超越它,我想很不容易。

過去宮崎駿的動畫幾乎是以小女孩當主角,而這次的波妞太任性
變身過程又不怎麼可愛(我會不會太含蓄了XD)
所以,我不會很喜歡波妞這個角色耶(爆)
反而焦點都放在宗介這個懂事且令人喜愛的小男孩身上了
不過波妞很真又很坦率,所以也討厭不起她來啦
這次宮崎爺爺是真的想要補償他兒子呢:)

雖然這次我對波妞的故事和音樂的喜愛程度都不及神隱少女
但我很喜歡很喜歡這次的手繪畫風喔:)
也很喜歡宗介和理紗他們這一家子,尤其喜愛他們打摩斯密碼那一段:)
其實藤本和波妞他們這一家子的親情也很吸引人目光
但我還是覺得波妞太任性了點,真的就比較像個5歲的孩子
有可愛的時候,也有欠扁的時候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