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1.jpg
2008年 日本  電影版

   
當初日劇版我只看了第1集而已
有大半原因是本人對其主角設定的大幅變動小有不爽(爆)
本來是連看都不想看的
但基於身邊友人的推薦和不爭氣的小小好奇心驅使XD
加上第1集的大卡司唐澤壽明+2小時加長版
所以見好就收。
事實證明我果然不喜歡加入內海(柴崎幸)這一角色
但其實說起來草薙由北村一輝來演也選角不符(眼睛太會放電了吧XD)
所以我才不想破壞書中角色既存個性在我心目中的美好。


對於製作班底很快地放出要將"嫌疑犯X的獻身"改編拍成電影的消息
我實在一點也不會覺得開心(毆)
但當重要配角一公布是堤真一+松雪泰子的組合時
喔喔喔~心裡頭就覺得好像可以再商量的樣子啊XDD
我想,我是真的不後悔打破我小小的任性的


觀看這部電影就好像當初翻看手中的書所帶給我的感受一般
眼淚不請自流,根本不知道妳是因為不捨、嘆息,還是內心所承接到的悲鳴
當天才遇上天才,該是惺惺相惜般的美好或是互激火花般的過癮的
結果卻還是孑然一身的孤獨
為了愛情?
值得嗎?
我想對於石神來說,答案是肯定的。
只是結果令我們唏噓不已罷了


福山雅治的湯川學仍然很帥啊~聽說比起日劇版的,耍帥橋段有收斂很多
真是要感謝製作班底的手下留情啊XD
沒有破壞電影該有的氛圍,而且主線的劇情幾乎沒變動
石神(堤真一)、花岡(松雪泰子)的角色的確不負眾望,選得好!!!
挽救了這部電影在我心中的的評價呢:)
基於故事本身就很迷人加上堤真一精準地詮釋石神一角
是值得推薦一看的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