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真的有買來的太多書,電影和日劇堆著還沒看
都是我愛的啊!!但我也不想為了看而看
列出來可能會嚇死人吧!!可知我花錢都花在什麼地方了><
沒辦法啊,我常依心情來做事啊,或者說沒動力或我懶也行啦
總是被唸夠了><所以也常常會覺得對不起我的好友們
不常主動連絡或就消失一陣子不見才連絡
或者他們也都習慣了這樣的我???
不過至少現在在大家都很忙而我不知何時好可以去打擾的情況下
有這一個地方讓我的一些朋友知道我的近況
我想或許是個不錯的管道吧?反正想來就可以來呀!!我沒有消失的><
至少我也把它當作紀錄自己的部分生活,也可讓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最近沒看啥新電影,有拉!!我要等"特洛伊" 5月21日上映吧!!
現在會去電影院看的就是可享受到大場面或夠聲光效果的,要不然就會等它vcd或dvd出了
上禮拜看了部買來的尼可拉斯凱吉得奧斯卡影帝之作的"遠離賭城"
純粹是衝著他演技買來看的!!
不過看完了老實講我不喜歡這部電影的劇情,太糜爛太負面黑暗了
男主角是個失去希望和生存目的而一心求喝酒來醉死的酒鬼
女主角是個年紀已算老大不小,為人賣命並不再風光的流鶯
但兩個人相遇相知,誰也不會干涉誰,卻是對方最好的避風港和去處!!!所以相愛~
賭城那樣糜爛的生活實在離我太遙遠,我不想去感受那真實,雖然各地應都有這樣的一面
種種輕視歧視人的眼光,看了實在讓人很不忍!!!
不談好了!!不過我喜歡它的海報~


還看了部電視台撥的日本電影~天咒(原名:dragonhead)
是由日本著名漫畫"末日"改編拍成,我沒看過漫畫~其實是想看又有點不敢看啦
反正描述的是世界末日下的景觀(我忘了因何造成)
倖存下的人已不再是正常的人,連東京都需要物資的配給
風格有點像"漂流教室"吧,我想
不過我實在討厭看電影中間有夾雜一堆廣告的方式
情緒都被中斷!!然後老實講,在下午時刻太累,看著看著我就在沙發上睡著了XD
怎會這樣!!!還害我死撐活撐撐了一個半鐘頭,然後結局沒看到><
算了!!!還是漫畫比較好看吧!!!我覺得!!!有機會在去找漫畫來看好了

我也不想渾渾噩噩的過日子~
所以下定決心地上網定了兩本關於英聽和會話+CD的書
我真的想要好好的積極充實自己了,給它去考個英檢是必要的
想再把學了兩年大部分都已經忘光光的日語,再把它拿來好好的複習複習自我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