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上上網看看逼
最近的我做任何事好像都半途而廢
實在很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或許是覺得有太多事可做要做
就有點提不起勁

幫我姊改國小作文
天!!這真是一件耗盡心力絞盡腦汁的大工程
雖然一開始我還有點興奮,至少可過過我曾想過當老師的癮
但小朋友的作文,該怎麼說?
就是很難改!!
因為要盡力想像他們想表達的是什麼?
從這一句接下一句完全沒關聯的句子該怎麼辦?
我實在佩服小朋友的無俚頭寫作方式
有時我必須絞盡腦汁地想,一方面想要尊重小朋友的思考寫作方式
一方面又希望能讓他們知道怎麼表達會比較好
還要對這篇作文下評語和建議......
常常批了一篇,就讓我想放棄再看下一篇
還要很仔細的改他們的錯字,並還要考驗我訂正的能力,實在很怕給他寫錯字,丟了臉
一班34個人,我終於改到只剩8個人,殊不知我拖了1個月有了吧
還不是我姊說 :沒關係!!不用急不趕!!!
我知道她實在改到怕死了!!一學期要改六篇,真可憐><
小學老師啥都要教啊,又不是正統中文系老師,當然覺得很困難啊
所以我也不想怪她這樣不盡責想偷懶了!!!
不過我也不想再拖了!!今天一定要撐著一口氣地把它改完 

上星期去農會幫姊夫清點倉庫農藥數量
天啊!!這真是一件很勞力的工作耶!!害我整天工作下來腰酸背痛,汗流浹背噁心死了
你能想像嗎?在這種大熱天下的全副武裝
穿護臂套 穿圍群 戴乳膠手套 戴口罩 我的天!!!真的是熱死人不償命
我最怕點到那種一箱有100包的農藥,然後被開封拿了個幾包不知道的
就要一包一包的拿出來然後從1開始數到90幾包才知數量的
天呀!!我最後沒發瘋發火真的是很佩服我自己
相對的我實在佩服專門做清點數量這種工作的上班族!!!

然後在看我之前推薦給大家的百鬼夜行抄,我現在只看到第8集還沒看完啦!!
唉!!誰叫出租店老闆太熟也沒在催,我也就慢慢欣賞慢慢拖
只是我老姊嫌我看太慢而一直要搶去先看啦!!!

然後我看的日劇白色巨塔也還沒看完,還是給它拖拖拖
不過這部由日本30年前著名小說拍成的連續劇,繼30年前的版本後又再重拍
破了前作紀錄拿下高收視率,又得到大大小小的獎項的
有機會看完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因為實在是太讚了!!!
可能之後電視台會撥出也說不定 ,對了!不是侯文詠的小說"白色巨塔"喔
小說雖然同名,講的也是醫療界黑暗腐敗的內容,但我想或許是巧合而已吧:p
總共有21集,我才看到第6集而已吧>< 有天我會看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