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颱風前夕的緣故嗎?
天啊!好悶好熱><
不要跟我說這個夏天都會這麼熱啦><
吹著熱熱的電風,好希望呆的這個房間裡有冷氣
可是,不喜歡整天吹著冷氣,窩在冷氣房裡
不喜歡走出冷氣房所感受到的冷熱差
不喜歡每家每戶都開著冷氣,用電量一年一年的打破歷史紀錄
所以氣溫才因此一年比一年高嗎?
所以大自然、科技、人性才這樣彼此的惡性循環嗎?
所以我看不過去,所以我在虐待自己是嗎?
好像白吃一樣的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些什麼@@

心靜自然涼?
哈,我真的是這樣的催眠自己的XD
可是,前幾天的某晚,居然讓我熱到睡不著><
遇上了難得的失眠,做著難得的惡夢
真不該強迫自己入睡的,失眠經驗太少了,所以真的好難受><

真是不希望颱風在這個時候來
可是阻止不了
真不希望明天台北會下大雨
可是我覺得不大可能,全省都會下雨的吧
只是希望不要刮大風又下大雨的
可以下綿綿細雨就行嗎?
哈!是不是要求太高了,或是在作白日夢XD
下過雨天氣會比較涼爽的吧
那可不可以希望雨是下在半夜的啊?
可不可能轉變為輕颱後,被中央山脈給擋住
然後撞個煙消雲散啊?
哈!我大概是在說夢話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