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呵 不是罵髒話
而是我的機車又壞了>"<
被超大雷雨淋了一天一夜 心中有著不好的預感
沒想到~真的應驗了T-T
可以發動,但是催不了油@@
所以不能騎><
啊~~~~~~
這時心情真的就感到很機車了!!!

一個怪颱 
打亂了原本的計畫就已經讓我很無奈了
真沒想到又來個意外~~~~
啊!所以買中古車真的要很小心很注意啊
不敢買新的怕被偷><
但沒想到真的很衰買到個爛車,雖然覺得它還蠻穩蠻好騎的
畢竟也陪伴我快3年,算有點感情了吧
所以還是只能認了 繼續的修修補補~~~~
啊~~~心情真的很@#$%@#$%



還有這個"輕颱"真的超怪
帶來的災情根本像個強烈颱風
東部、中南部無一倖免
又考生、陪考的人真的很慘,名副其實的內憂外患~~
如果衣服、鞋子淋濕地一整天下來的考試 想想多難受啊><
心情、成績不受影響才怪吧:(
難得的50年來遇到第一次@@
我記得以前參加聯考時,超怕天氣會熱到受不了
所以避免吹冷氣以適應熱天
有下雨的可能~就很害怕了,何況還給我來颱風勒><
而且考前一定要調整好生理時鐘,養好精神,不能熬夜的去應試~

要不要因颱風而延期的反反覆覆,真的是會令考生忐忑不安啊
那要怪誰嗎?還是該不該加分?
我想針對誰或有怎樣的結論,應該都會不公平會有爭議的吧!
那怪颱風吧~~反正它名副其實就是個"怪颱"嘛  哈哈哈XD
沒人奈何的了它如何啊XD

題外話~
我一直覺得有廢聯考跟沒廢是一樣的
多元入學方案、大學指定科目考試
甚至帶給考生更繁重的課業壓力><
當然,對有特殊才能、專業、興趣的學生是比較有利的
但如何填選志願卡、作落點分析更成了關鍵,變的很麻煩

所以我沒信心在繼續教高三化學的家教~會很有壓力
所以我看到我家教的準國一生
暑假的先修班、英文課等等的一週課表,排的滿滿的幾乎讓人無喘息機會
真是讓我鏜目結舌@@
問她有何感覺,她也只能無奈的笑笑看著我 

這是他們往後要繼續走下去的路
只希望不管是不是他們所自願的
最後都能夠找到他們有興趣、想走的道路~~

而我找到了嗎?
我想... 現在的我 至少清楚我想要的是什麼 不想要的是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