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第16集出了一陣子了我都不知道
每次逛到漫畫便利屋總會自動的進去給它多瞧個兩眼,看出了沒?
若哪次等到的話,就會感到很興奮!

我喜歡這集裡的開頭目錄,開始跟日文版的一樣↑↑↑
是用剪報拼湊出字的感覺
我覺得很讚!

之前看到港版的編排是和日文版的一樣,就讓我很羨慕
而中文版的編排則是改的中規中矩的
感覺就少了它獨特的味道~
我希望以後都維持跟日文版的一模一樣

還有一開始就讓人看到了彩頁
覺得等這麼久還是值得的啦T-T
這就跟我很喜歡井上雄彥的浪人劍客裡的彩頁一樣
讓人有驚喜^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