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懂WK為何這麼推薦矢澤愛了
我也好愛她的畫風喔
NANA這部漫畫是我的入門

以前居然會錯過她的任何一部作品
這麼晚才發現到
啊~~~真是感到扼脕

漫畫裡,兩位日文發音NANA的女孩
個性、生活背景、愛情境遇南轅北轍
在前往東京的電車上相遇了
最後因緣際會的成了室友?
看她們在愛情世界裡、社會工作環境中如何相互扶持....

呵!我比較喜歡有個性的娜娜耶
好酷啊!!!而且好美
她擔任BLAST樂團的女主唱
每次一出場,就讓我震懾不已,跟著熱血沸騰啊←It's true!
取名BLAST是團員喜愛的香煙牌子 Black stones的縮寫
本身也有類似爆發的意思吧,很不賴

其實大部份的劇情是從另一個女主角奈奈的角度去闡述
愛情的成分佔了非常重要的比例,所以應該會較受女性歡迎吧
我是比較喜歡娜娜那邊的劇情啦
還有裡面每個人物的穿著打扮,實在是太酷了
有著WK之前強力的推薦
所以我去敗了天國之吻1~5(End)
還好只有5本就完結了,所以才買的下手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