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跟求學真的有差
至少 你應該要知道自己的本分是什麼!
待在人家底下做事
該要學會的是懂得如何看人臉色...

很多出社會你才會懂得的人情世故
還有表面上的相安無事、噓寒問暖
其中可能蘊含的相互利害關係
苦水、抱怨、委屈
不爽、不滿、不甘心等
也許能道個一天一夜 還滔滔不絕吧

不過我倒蠻喜歡目前的工作環境
至少大家都不會耍心機
還常能互相協助幫忙
有時私底下閒聊 會坦然說出自己的感受
我覺得
有時你坦白說出你的不爽
彼此才有進一步的改善空間和機會吧
不過若用婉轉的語氣表達
那就更高竿了


也許我是個沒啥心機的人吧  有時還很粗線條
也許我容易看的開
包容度、容忍度也還算大
所以我能夠在一個新環境裡 適應的不錯...

工作上認識了聊的來  很不錯的同事
算是交了不錯的朋友
還有蠻要好的大學同學在同個實驗室中當研究生
所以現在的生活
慢慢的步上了軌道外
我覺得還不錯

以後我一定還會轉換到其他學習、工作的環境
身邊的人也因為有著各自的夢
而會在生命中來來去去
而我一想到此 
居然開始感到有點依戀和不捨了?
唉!真是有夠多愁善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