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了
有種以後日子會很難過的預感

早上大家忘之卻步的大老闆突然到訪實驗室
平常我們和他是完全沒交集的
他就是那種高高在上 下面的小嘍囉幫他做事
他坐領薪水的那種角色

當時只有我和大助理學姊到而已
我們醫師小老闆不在office
因為大老闆的風評不好 行徑也越來越奇怪
所以大家都很害怕看到他 和他交手

很不幸的
我計畫的老闆剛好是他
可是我卻從未和他面對面過
他後來跟我們說了一些奇怪的話
唉 讓我覺得前途很堪憂耶
說什麼我們被我們的醫師慣壞啦
說什麼看到他進來沒站起來迎接他 和他打招呼
喔 拜託
非常小ㄎㄚ的我
看到他進來 嚇的腿都軟了好不好
有種被查勤 抓包 很不好的感覺
可是我們也才剛到不久 早餐也還沒吃完
所以也沒有故意在偷懶啊
而且我是真的有叫他 只不過是坐著叫的 我承認
也許嚇到聲音都變小了吧T-T

嗚 很怕被盯上了 
大家要幫忙保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