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奔波於台北金馬影展
因為那曾經是在中南部的我非常嚮往的天堂啊
當然不可以放過

但也許是初生之犢  或經驗不足吧><
太多想看的片來不及劃到位
而選看的國際觀摩影片
看到目前為止
還沒有一部是讓我非常慶幸能選到這部片看
而感到驚豔萬分 能回味無窮
或是還想再看一次的...

總是有落差啊><

還是我期待的方向不一樣喔 ???

不過我知道是我選的片單有差啦T-T
失望的話 票價就真的覺得好貴~~~~
台中真好
套票6張800元 便宜好多 廳也較大
雖然片單縮水了很多
但場次時間安排的比台北的好
雖然遊戲規則不公平了點(我覺得啦)
但台北好像也公平不到哪去!!!!

目前為止 實在很後悔去看了"死亡,在心蓮綻放的瞬間"
早知道不要衝著友阪理惠和永瀨正敏去看就好了><
哇~~~~~~
我的套票180啊

寧願再看一次"燕尾蝶"啊  還是完整版的呢T-T
台灣看不到了啊>"<
或是再次回味"愛的捆綁+夢旅人"也好啊!!!! 

一直處在極度後悔不平衡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