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超讚的啦!!!!
因為我去還片並租電影啦
所以我的車才發不動回不了家><

不過我的心情有被彌補過來~
因為我只花一片CD的錢
一次租了9部VCD
瘋了我喔???????????
因為它說了"租了不用還"!!!!
1片60 3片120
我本來只選6部,另外3部是要看一個禮拜還的那種
但店員很阿莎力!!!刷了刷,說這三部也都可以一起賣我啦
哈哈哈
真的很爽!!!!!!
平息了我車壞所受的鳥氣~~~

問她 她說VCD現在要漸漸淘汰了吧,就像之前錄影帶一樣
所以存貨太多的就拿一些去賣
我不知道全省亞藝是不是都這樣
如果是的話就去挖寶吧!!!!!!!!

我買的VCD:
1.2003無法無天 City of God
2.記憶拼圖 Menento
↑看過的片
3.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
4.芳齡13 Thirteen
5.大智若魚 Big fish
6.愛是您 愛是我 Love acturally
7.前進天堂 In America
8.黑暗之光 
9.小姐好辣 The hot chick

哈 小姐發現黑暗之光只剩1部 也阿莎力的決定賣我
還有芳齡13也剩兩部而已^_^
最後叫我回去試試看有沒有片子不能看的,可以再拿去換~

不好意思拿太多
一些看過的電影也猶豫著要不要拿
哈!!!愛看電影的人一定覺得超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