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同表面上看去的那樣 神經大條
那就好了
實際上
我也是真的神經大條 反應有時慢人一拍

或許是我潛意識裡認為
這是一種自我防衛吧
所以覺得沒什麼不好

不過我的神經還是存在的
所以你不會感覺到 我因你的話而受傷了

也許之前我不是那個意思 但讓你誤解了
在當下 你才感到納悶或覺得很奇怪?
但我卻被你事後所放出的冷箭 射傷了!

也許我真的是不懂 不懂得看 不懂得欣賞
不懂得眼觀四方耳聽八方
不懂得那個很多人所喜好 侃侃而談的世界
雖然我身邊不乏有這樣的朋友
但儘管如此
我還是感覺到自己被你嘲弄了

沒什麼誰的對與不對
只是覺得難過之餘 感到不爽外
讓已經拙於講話的自己 
更不知道什麼話該講 什麼話不該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