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一年又來到
我不知道我會不會過的比較好?

跟著朋友跨年去
雖然在這個我覺得骨頭已開始漸漸要散的年紀
我還年輕不是嗎? 但卻總缺少那麼點動力
若不是同學找我一起 或許我更想的是
在這個寒冷的天候裡 窩在家中棉被裡 任時間流去

但在天冷中吃火鍋 倒數的台北101燈光秀裡
那感覺還真是蠻不賴的! 

2005年迎接我的 是一個混沌的早晨
我騎著我的小黑 穿梭在大台北的街頭
有多冷呢? 清晨騎車的人應該更能體會我的感受
言語已無法形容
我發現我的眼神已快無法對焦 精神開始渙散
馬路在我眼中 快變成床鋪 
我以為撐到此時 我該是亢奮的
結果我只一心的期盼能趕快騎到家 安全無虞的

日夜顛倒的新的一天 從早晨直睡到傍晚
我終於清醒了
今年輪到我犯太歲 會不會是過的很遭的一年呢?
其實我不太有感覺 不會太期盼什麼也不甚害怕些什麼
凡事都該要勇敢地去迎接和面對並挑戰它的吧

我只希望身旁的人都過得好 平安健康地 在接下來的每一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