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從小認識到大 最好的朋友
生小北鼻了喔^_^
除了家人之外
我是第一個知道和看到北鼻的人喔~~~
哈~真是令人感動啊T-T
只不過你的年輕爸媽ㄚ,可是快累死和痛死了呢><
孕婦到了生產的那一刻,真的痛到什麼都不在乎了
可以達到歇斯底里的狀態啊>< 真是好恐怖~~~
我怕死痛了~~~
真的要做好非常充分的心理建設啊><

恭喜他們了!我"又"當阿姨了XD

還有件好事~
就是今天我們在辦公室裡玩尋寶遊戲XD 哈~
其實是在幫老闆找一個掛號信封啦
裡面有幾千元的支票 訪問費還是稿費什麼的吧
重點是那是去年9月底的事了T-T
誰知道幾個月來 有被誰當作廣告回收廢紙 整理清掉了?
老闆說沒印象有收到那封信 但被通知說要繳40%的稅
沒拿到錢就算了 還要吐出錢
雖然是不大的數目 但當然是不甘心啦!

我們老闆的辦公桌實在太多東西了 重要的不重要的
堆積如山啊><
所以遊戲就開始啦~
老闆說誰找到那封信 扣掉稅之後所剩下的 "對分啊!"
哈 重賞之下必有勇夫嘛
不過我們都抱著那點感覺渺茫的希望在尋找啦
廢紙堆 幾百年前的雜物堆都翻
結果勒 最後還真的被我在"一堆紙中"翻到了
真的是爽翻了!!!
當然不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啦
所以說好要一起去吃一頓好吃的

老闆回辦公室 聽說被我們給挖出來了
就很爽快的拿出獎金來
啊 我們真是樂翻了勒^++++^
好樣的~可以再多來點這種樂子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