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notebook 手扎情緣

雖然是老套的富家女和貧窮小子的戀愛故事
雖然同樣的因為家境懸殊,而被女方父母阻撓戀情
前面就只是一般的男女主角相遇、相戀的故事劇情
也許我的口味被養大了,會感覺到有點小悶
但從父母阻撓開始
男女主角彼此傾訴著未來的夢想開始
想將荒廢的農莊廢墟,改建成夢想的天堂
就真的一步步的讓人深深的著迷

原來中間不時穿插著的老人劇情
老先生一直念著手扎中年輕男女愛情故事給老太太聽的劇情
才是整部電影的重點啊
而其實,故事中的主角就是老了之後的兩人
只不過令人心傷難過的是
老太太是個患有老年癡呆症的病人....

老先生念著兩人聚散離合的相戀故事
老太太卻是忘了所有的一切
而老先生的守候癡盼,等待奇蹟
希望每每唸完了整個故事
老太太可以回到他身邊
儘管只是短短的不到5分鐘......

年輕男女主角的愛情故事
你可以懷疑這個轟轟烈烈的初戀
是真愛嗎?
女主角最後的決定和選擇是最正確的嗎?
兩個男人她都愛,而兩個男人都深愛著她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老先生對老太太的感情
是最令人動容的真愛了

真的是蠻好看的~
我同學可是感動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呢
有人在旁邊,我則是比較ㄍ一ㄥ,眼淚在眼框打轉而已
哈!我應該不會被揍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