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Phantom of the Opera (2004)
這個魅影也未免太帥了點吧!!!

雖然熟析歌劇魅影的主題旋律
但實在不是個歌劇迷
也沒看過和聽過它道地的音樂劇和舞台劇
聽說莎拉布萊曼的百老匯版本,是無人能出其右的
聽過的劇迷、樂迷,大多把此次的電影版本批評的體無完膚
我在看電影前早有所耳聞
本來也沒想過要去電影院看的
但有好友說想看,想說去一探究竟也好
畢竟我也不完全了解它的整個劇情是什麼?
結果,竟是比我想像中的好看的多

也許真的是因為外行人的關係,喜歡的程度才有差
也許是魅影實在太帥太性感了(一點都沒有恐怖和醜陋感嘛XD)
還有女主角實在是美呆了
我完全可以不去在乎他們唱的是否不夠好?
肢體語言是否有點單板?
真要挑的話,其實是可以說出一堆的!
很多地方連我都有感受出來

不過觀影的我倒是很樂在其中啦
完全的站在魅影那邊
看到後來很難過,也是因為對魅影這個充滿悲劇的角色
覺得又愛又憐啊!
還有
很喜歡水晶吊燈被拉上去時,劇院所有的破舊回復成嶄新的那一幕
看了實在很感動!

有點想買2片裝CD電影原聲帶
但覺得又貴又有點不值
還是想要聽原版經典的啊

總之,覺得值得去電影院一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