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電擊解散的日本天團X JAPAN 團長YOSHIKI復出
~覺醒前夜~
個人古典專輯ENTERNAL MELODY II ~真的是爆好聽的!!!

聽得感動到想落淚

X JAPAN是日本視覺系重金屬搖滾樂團
在我國中時就聽過他們的音樂了
國中的好友當時超迷他們的,不惜重金買下進口版專輯
我有幸在他們全盛時期時,接觸到他們超有爆發力的音樂 
第一次聽到的時候 我感到很震撼
對於他們的音樂 也對於他們的穿著打扮 
說不上是喜歡 而當時也聽不懂
但音樂是無國界的 我只覺得很佩服 

記得好友喜歡鼓手兼鋼琴手YOSHIKI
我看過他們演唱會的錄影帶~他打鼓的技巧 真的是超棒的!!!!
主唱TOSHI 1997年提出退團 最後導致了X Japan解散!!! 
很多人超愛的吉他手Hide 在隔年自殺身亡 好像是吧... 原因是個謎(?)
但有印象他們的解散還有Hide的驟逝,都讓歌迷非常傷心
而X JAPAN 也成了一個傳奇

後來有機會聽到的,都是吉他或鋼琴彈奏的抒情曲風
我反而非常的喜歡
原來,當時我所接觸到的 也只是他們的一部分啊
YOSHIKI由"超速雙踏鼓手"轉變為百人管弦樂團指揮及鋼琴家
這張專輯 我真的可以百聽不膩  
專輯最後還有隱藏的曲目 真的是超超超級好聽的!!!!!!

Disk1
1.Unnamed Song -YOSHIKI悼念911事件的新作,VIOLET UK演唱
2.Seize The Light (Classical Version) -新生globe代表作
3.Without You (Classical Version) -悼念hide的未發表歌曲
4.Longing -X JAPAN第十張冠軍單曲
5.I'll Be Your Love  -"愛‧地球博覽會"官方主題曲
6.君だけだから -NHK電視台50週年台慶紀念曲
7.Red Christmas (Classical Version)
8.今を抱きしめて (Classical Version) -1994年日本唱片大賞最優秀作曲獎
9.Forever Love (Classical Version) -X JAPAN第十二張冠軍單曲
Disk2
1.Anniversary Piano Concerto in C minor -日本天皇即位10週年祝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