拷!!!
做不完的事!!!
同事送我一句話"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心力...."
我自己都有做不完的實驗了,本來還想趕在去花蓮玩前做出一個結果的
這樣也才好安心去玩~
But...
It may be impossible!
實驗以外要忙的事實在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又都有時效性的,不如期完成不行~~~
誰說數大就是美
我說 數大就是累!!!!!!!!!!!!!!!!!!!!!!!!!!!!!!!!!!

我覺得我都快要被訓練成superman了
但時間不夠用
即使給我兩雙手也覺得不夠用啦
我有好多事要做 但好多事都感覺做不完><

老闆最近越來越愛交代我任務
都被笑稱快成實驗室的專任秘書了
他的MAC行事曆也只有我在負責key,喔!搞的我PC、MAC時常混淆...
現在meeting又突發奇想叫我負責寫下開會記錄
以後每次開會前要先宣讀每個人前一週交代必須要完成的事項@@
評鑑..影印..跑腿,每件事都很重要!!!!!!又要命的都有時效性需要去如期完成
我不知這是否代表著老闆某種程度上的信任~但我寧願不要吧!!!!!!!!
手上同時被賦予N項任務時,心裡真的會很想哭...
但妳只能要自己一個個去努力達成啊~

像今天有如天外飛來橫禍
和老闆同事們搞了一整天國健局要的東西
最後下班時間到了,我還留下來幫忙影印了400份的資料...要印就給它印啊誰怕誰!!!!
但一句話~真是累爆了!!!!!! 
花了我快兩小時的時間待在影印機前...
可以叫我影印達人了!!!!!!! 快、狠、準啦
要不然我不知道我哪時才能回得了家呀T-T

啊~我要做實驗做實驗啦,我的實驗是最近醫師大老們很感興趣的題目耶
做不完會被追殺啦>< 1000個實驗數據啊~~~
害我今天想努力衝實驗都碰不到什麼實驗T-T
碼的小不爽
前兩天又突然迸出了300多個DNA
都不知道有沒有那個美國時間可以dilu.勒
心裡隨便想一件,都是要做但還沒做完的事~
啊!怎麼我負責的剛好都是幾百上千的數字在起跳的啊T-T
做完 請叫我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