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說我今天很明顯的擺臭臉,心情看起來很不好
是的!我大方地承認。我今天真的很不爽!

我的容忍是有限度的,之後請別在我面前誇我任勞任怨、耐操、能力不錯了ok?
他碼的!想到就很不爽
我做事負責盡本分,因為這是我工作的態度

我照你的吩咐幫學生RFLP實驗所切的product上機做分析
實驗結果出了問題,中間發生了什麼事?我怎麼會知道?
這又不是我的實驗,而且我也不知道他們的實驗是在幹麻?
我只是負責幫忙上機而已
怎麼找不出原因好像是我的責任?我們聽不懂你說的話好像被罵也是應該的一樣
我不懂不關我的事為何整個下午我都要跟著耗在那邊再上機、等data
還要跟著學生一起被罵?
同事還以為是我的實驗出了什麼問題而被老闆罵跑來關心我
結果覺得又不關我的事然後也感到很莫名奇妙!

好像我自己都沒有工作要做一樣
結果忙到自己的實驗快傍晚了才開始動工~
然後快做完時才又突然想到忘了今天要配Buffer的工作
結果搞到8點才能收工>"<  卻也是還有一堆事沒做

這樣還能留的住我嗎?見鬼了才是!  
我都沒抱怨工作多而任性不做了,只是覺得時間不夠用而已
無故遷怒我 我又不是呆子

不過我氣過了也就好多了,跟同事聊聊之後心情也平復多了
發洩出來也會比較好吧我想
我們都算是同病相憐吧 呵 也同仇敵愾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