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肚子痛到快死掉>"<
以前不太會痛的!可是只要偶爾的一痛就會痛到受不了
我現在可以體會小時候看到我姊痛到縮在床上翻滾的那種感覺了

我痛得受不了會想吐!
所以今天又吐到沒東西吐了還全身冒著冷汗
臉色蒼白虛脫到連路都走不了、話也沒啥力氣說...
同事幫我買了巧克力和熱飲,可是喝了點熱飲再吃了顆止痛藥後 還是吐了><
已經請假要早點走的,可是嚴重懷疑不知自己走不走的到公車站牌那

真不想在台大醫院掛急診><
所以真的快要不行了!跟簡醫師求救 使勁力氣問說有沒有比較不痛的方法
她最後去拿了顆藥效較強的止痛藥給我~
真的很有效!!!很快的,痛的感覺減輕了好多
原來據說這止痛藥效是強到會傷胃的!長期吃了還可能會造成心血管疾病
挖勒~所以還是少接觸為妙!我吃一顆應該不會怎樣吧XD

休息一會很想趕快回到家,狠下心搭了計程車 還好 沒比想像中貴
我實在不想等搖搖晃晃每站可能都會停的公車

回家睡了3個多小時~肚子空空的出去覓食
恩 我現在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