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姊請產假的第三天
日子連同前兩天一樣,還是超級的累....
老實講,現在的我一躺下來,真的是會10秒內睡翻的那種
想罵髒話都快沒有力氣罵出來....


不過我知道,我還不是最忙最累的!
只是才過了三天而已,就覺得日子怎麼過得這麼慢啊
身體感覺到累了,可是手邊的工作卻還在進行著
每次都有種如果能多完成一點的話,明天就應該會比較輕鬆吧的想法
雖然算是沒有超時工作,也還不至於到可能有過勞死的風險
但是一刻不能停又不能拖到的工作,真是是有夠累!

而且累就累在於,那些本來並不是妳自己的工作
妳要分擔部份學姊的工作,可是自己手上已經很多了的工作同樣還再進行著
完成了學姊那部分的工作,回頭就還要安排自己手上該有的進度
真的恨不得有個分身啊~
不過,實驗室學長更神,工作量多到會讓你瞠目結舌
雖然我自己都快分身乏術了,可是妳看到了也會想說能幫他的話就幫他
真的很無奈呀
更無奈的是
實驗室目前有兩個新人
本來以為請新人的目的是幫忙分擔自己的工作量
可是其中有一個新人最近所做出的舉動,卻反而是增加了我們的工作量
真是快讓人受不了><
可是我們又不太想就這樣一直苛責對方,畢竟人家才剛畢業出社會
但你總該要有一點出社會應該要有的責任感或處世態度吧~~~~~~~~
阿阿阿阿阿~~~~~~~~
真的已經夠忙的了,但之前辛苦實驗的心血就這樣的被搞砸
雖然不是我的實驗,但聽到之後我同樣感到非常震驚和心痛T-T
需要再重作一次!事情的嚴重性真的可大可小
如果sample沒了,那不就很慘
如果時間很趕著要知道結果,那不就會害人挨罵
如果因此實驗還是有成功,但它的結果真的能令人相信嗎?
自己都很害怕會不會影響它的正確性!
妳不要只說了一句"對不起"就走人了,以為這樣就沒關係
真的希望跟妳講了事情的嚴重性之後,妳能因此謹記在心、記取教訓啊
要不然就像學長講的,身邊就像放了一顆炸彈,隨時會爆炸
我不希望我們做的太狠!所以決定要再給妳機會
這星期我們也許是真的太忙了沒空盯,所以反省自己也有責任
不應該這麼快相信新人可以自己獨立~
唉!雖然聽說很多細節都強調了很多次了!
不過機會要給多少次呢?
我現在只祈禱不要再給我們增加無謂的工作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