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最近有點不太順><
回台中過節,手機放在家裡忘了帶來台北了
雖然忘記帶手機上班是家常便飯了,但放在如此遙遠的家鄉卻還是頭一遭
沒手機在身倒不怕人找!只是平常把它當鬧鐘的我覺得還蠻沒安全感的
所以我還叫我老姊大老遠的從台中給我morning call 哈哈哈 想起來還真好笑~
沒辦法呀 誰叫週五我們要早起開會><

然後一上台北來就得了感冒@@ 
害得我頭腦昏沉的上班,狂擤鼻涕加想辦法止咳
第一次喝的伏冒熱飲,覺得有效!但已經來不及拯救啦~
只好乖乖的去看醫生拿藥吃....
年紀越大實在覺得抵抗力越差,小小的感冒徵兆而已都沒辦法用抵抗力去克服
大概跟平常沒在規律運動加多吃水果有關吧T-T
我不要過一個昏昏沉沉的週末啦><
還有一個禮拜就要放假出去玩了~ 要趕快好起來!!!
然後還要祈禱著天氣要好!!!

也不盡然都是不順的事發生啦
只是目前覺得健康第一! 這樣做什麼事就都會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