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情緒一直很緊繃的,應該是延續了昨天吧...
我想是跟聽說了一個同事已經提了離職有關><
不知該說是有點難過不捨還是氣悶,唉...說不上來,有種很複雜的感覺
沒想到這麼快啊...
我還蠻喜歡那個同事的,可是沒想到相處的時間不到一年就要分開了
總覺得身邊的人都來來去去的,總是很難好好的認識一個人,去瞭解對方
不過真正去瞭解一個人說不定也不是一件好事
我很討厭只有自己一頭熱或是被潑冷水的感覺
也許就這樣在還不算太熟的關係下分別,受的傷害才不會太大吧
唉,我其實是個很念舊的人吧><
就像我離開一個很喜歡或很熟悉的環境,總是會難過和捨不得離開身邊的友人
只是我都沒有很明顯的表現出來而已....

還好今天下午有君君陪我去聽音樂會-康澤爾的萬聖派對
第一次進到國家音樂廳,享受當個氣質女的感覺XD 哈
一早的莫名煩躁,就在樂團有趣的扮裝和幽默的演出下,散去了~
因為演奏的主題是經典的驚悚電影主題曲,我很喜歡這類的電影和音樂
所以耳朵和心靈當然都被餵的飽滿飽滿的嘍^_^
只花了300元而已歐,應該算是我看過的表演當中花最少的一次吧
真是值回票價!

最近在追日劇交響情人夢(漫畫改編的),開始對古典樂和交響樂團有了一點興趣
真是恨不得自己會其中一種樂器啊><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一定會好好學鋼琴的T-T,還有,我很喜歡大提琴的聲音!

今天是個很充實美好的一天^_^
因為我晚上還第一次進到COSTCO裡頭逛呢,哈哈,真是新鮮的經驗
我到處試吃啊 哈←這才是重點XD
然後每種東西真的都很大包,一個人吃可能真的可以吃一個月吧XD
可惜時間晚了我肚子裝不下太多東西,要不然外面販賣部的東西聽說都很好吃呢!
哈哈
總之,我愉快的度過這一天了^_^
不管怎樣,日子還是過得輕鬆自在最重要~
謝謝今天陪我度過美好一天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yeB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